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潭子家具設計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區家具行衣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烏日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潭子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大雅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前些看到一句話,念念不忘,必有回響。 乍一看這念念不忘,總是會想到那些風花雪月的東西,但是再深入想下去,愛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于現在的我們來說,它只是一劑調味品,或者說,飯后甜點,永遠不能成為主食,這是生活的殘酷,也是不可否認的現實。 繼續想下去,就不會只想到那些所謂的風花雪月了,而是現實生活中太多平淡的執著堅守,或是那些想得而未曾得到的東西,它們,可能是小時候的玩具,某個明星的專輯,某個下雨天錯失的朋友之約,某個假日因為意外未能趕上的列車…… 我們念念不忘的,無非是一些曾經追求又未曾得到的,我們念念不忘的,是生命里一種叫做遺憾的東西,是一個被貼上了回不去的時光的標簽的列車,是付出但未有相應回報的可惜,所以,我們會大喊:“把我的念念不忘還給我!” 被蹉跎了的時光,還能再回來嗎?念念不忘,本身就是因為得不到,回不去,否則,什么都得到了,就什么都忘了。人總是太執著于那些念念不忘的,青春似乎就是如此傷痕累累地布滿,然后,卻又如此吸引人。前段時間看到了某段新聞報道,大體是說,那些年我只給女友打過車胎,沒有打過胎,就是指責那些如《匆匆那年》那些青春類的電影總是用男主女主愛又不能在一起,中途還用打胎這種東西來賺取觀眾的眼淚的泛濫的招數。現實是,這種電影的票房總是居高不下。 如今的小說總是有一種“傷痛青春”的主題,好像青春不傷痛就不叫青春,沒有那些轟轟烈烈的愛與不愛就不算完整,非要經歷分分合合,最后受傷才算罷休。賺足觀眾的眼淚之后,大體大家都會有這樣的感慨:把我的念念不忘還給我。 現實是,幾年之后,告別了青春,告別了念念不忘,擔起生活的重任,奔波在那個叫做生活的空間里,那些風花雪月的東西,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回響念念不忘的,不是你最初的念念不忘,而是生活的殘酷,而是那個叫做現實的東西。反倒是那些平淡執著,某一年回首,還是幾分可惜,加幾分溫潤,漾著歲月的微微波瀾。 人隨時間變,周圍的人與事也在變,不至于物是人非,但至少不會是最初的模樣。念念不忘,傳遞心間的聲音,彼岸世界收到的,跨越了時空,等待未來的你,去回收。 曾經我們為了那個念念不忘努力趕路,雖然并未收獲,但跌跌撞撞,總是收獲了些什么,不會空手而歸。最重要的,是我們花費在這跌跌撞撞摸爬滾打上的時間是不是值得,被人們所說的“最寶貴的青春”是不是被虛度,那些念念不忘的,究竟值不值得我們去念念不忘。 不要說什么愛過就好的話,不要說什么愛過成長的話,疼痛的是自己,浪費的是青春,念念不忘的是回不來的,生命終究是自己的,你若自甘疼痛,誰來給你療傷?生活不是沒有波瀾,只是太多時候它只是一汪鏡湖,帶絲絲波瀾罷了,小風小浪是正常。那些被夸大了的,當成茶余飯后的笑點就好,別當真了。 沉浸在念念不忘中,不如為當下,為未來多做些打算,以及行動吧。 (原創作者:花落影人歸去)

喝酒傷感文案 1、敬自己一杯酒,祝我無堅不摧,祝我百毒不侵,祝我狼心狗肺,祝我逍遙快活。 2、喝醉的感覺真好,可以讓自己暫時心無雜念,心無旁騖,心情輕松隨意。 3、為愛流下傷心淚,傷心的酒,傷心的淚,一杯接一杯。 4、男人醉了酒,是因為事業不如意,或者是愛上了一個得不到的人;女人醉了酒,是因為情場不開心,還有生活受到了委屈。 5、一喝酒就想起你,不知道該謝謝酒還是謝謝你。 6、喝酒,酒在盞中,盞在手中,話在酒里,情在心中。 7、別在心情差的時候喝酒,別在要走的時候回頭。 8、我喝過很烈的酒,也放過不想放的手。 9、酒醉好過心累,酒水好過淚水。 10、兩個人喝酒是約會,三個人喝酒是聊天,五個人喝酒是敘舊,一群人喝酒是應酬。 11、我覺得喝酒更象是一種解脫,專情于酒,物我兩忘,無拘無束,惟酒為尊,天下何事,能奈我何。 12、你是我年少輕狂時的春秋大夢,終于在吹滿北風的酒里醒了。 13、有人三句不離酒,有人句句不離愁。 14、只愿與酒為伴,默默地體會人生百味,人情冷暖。 15、愛如飲酒,小酌怡情,貪杯上頭。 16、一個真正懂酒的人知道,酒不過只是一種媒介、一種方式,甚至是一種“心情”,把酒臨風,喝到嘴里的是酒,流淌的卻是心情。 17、酒不醉人,人自醉,愛酒的人,醉酒中。 18、我累了,一個人流淚!我累了,一個人喝醉,我傷心了,有誰懂。 19、喝酒喝酒!討厭喝酒! 20、男孩的疼痛是酒,女孩的苦楚是淚! 21、一個人喝酒有一個最大的好處,那就是不會放任自己醉的不塌糊涂。 22、成年人的痛苦都在酒中,酒越烈,腦子越清醒。 23、愁到深處人恍惚,唯有求醉心里舒,心中煩悶放腦后,千般萬般忘憂愁!人生在世度凡塵,生活瑣事煩人心,經歷多變事無常,舉杯一醉求本真! 24、醉紅顏,痛飲杯中酒,撫琴解憂愁。 25、喝酒唯小醉,人生歡樂多! 26、不開心,借酒澆愁,開心時候,喝酒慶祝。 27、喝醉了酒,我誰都不服,就扶墻。 28、有人說不會喝酒的人,不解風情。 29、堅強到不流一滴淚,可喝醉了還是會流淚。 30、有醉酒之后洋相百出胡言亂語的,拍桌子罵娘的,有摔杯子扔碗掀桌子的,有滋事打架的,有痛哭流淚的。總之,五花八名,笑百料百出。 喝酒配的傷感文案 1、酒在肚里,事在心里,中間總好像隔著一層,無論喝多少酒,都淹不到心上去。 2、酒變成了一種護照,它常常帶我去到另外一個世界。 3、如果等不到清晨的粥,那就斟滿深夜的酒。 4、喝醉,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,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。 5、我知道喝再多的酒,留再多的淚,熬再晚的夜你都不會回來,我步步回頭,可是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身后。 6、酒這東西要么別喝,要么就喝醉,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,不是讓人想舊情,就是讓人想舊愛。 7、喝醉,只是為自己任性的思念,來找個合適的借口喝醉,從來不是酒精的濃度過高,而是感情傷得越深!我很想喝醉,因為我想知道我喝醉后喊的是誰的名字。 8、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,我練到滿級,你刪了游戲。 9、有些人比較幸運,想你就會直接告訴你;而我比較不幸,想你只會喝酒。 10、別人眼里也許我是海量,或許說我喝酒很痛快,可其中的酸辛也只有自己心里在打鼓掂量。 11、喝酒了流的眼淚,是最真實的。今夜就讓我喝酒,那怕是做夢,至少還可以夢見你。 12、你就像是我飲過的最烈的酒,剛入喉的時候嗆得我眼淚都掉了,然后進到胃里又讓我覺得好暖,最后帶來的是無盡不致命卻難熬的后遺癥。 13、如果一瓶酒,能讓我咽下前半年所有的心酸,那我先干為敬。 心情不好喝酒的文案 1、在愛情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寂寞,在寂寞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性 2、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,無論原來多么熟悉,也會慢慢變得疏遠。 3、雨,兩顆星相遇就會碰出火花,我們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結局? 4、心情在換季、人物在變化,壓抑自己,在雨的離開,風的追求,盡情旁觀…… 5、我大概是一只鳥,充滿了警覺,不容易停留,所以一直在飛。 6、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,容納不下別人。 7、有這樣一種愛情,叫做:“對不起,我愛你”。 8、也許有些人很使人厭惡,有些人很鄙俚。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,我才知道:他比我還哀憐。以是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,好人或者壞人。 9、愛來過,也走過,癡過也恨過,傷過才會懂,一切皆是錯。 10、原來世上真有忘情水、孟婆湯,讓人永遠沒有煩惱,呵呵!……為什么我還在流淚,為什么我還是心痛,看來答案只有一個,忘情水加孟婆湯喝的太少了!!! 11、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,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,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。 12、字淡寫著過去、現在、未來… 13、眼里是淚、滴手里是勇氣會猶豫、也會決定。 14、別用你的沉默,代替你所犯的錯。 15、執著是一種負擔,往往會讓人受傷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回想自己的學生時代,盡管沒上過大學,可充實富足的師范生活,依然覺得是那么引以為豪。三年當中,最難忘有趣的,莫過于和讀書有關的記憶。 那時,學校的圖書館位于校園東側,局部四層、左右對稱,“品”字形,儼然一座典型中式建筑的風格。門廊金碧輝煌、飛檐微翹,上方正中“圖書館”三個手寫體大字遒勁有力、氣勢雄健,置身這古樸典雅、底蘊深厚的書香文化氛圍之中,強烈的求知欲不得不油然而生。每遇周四下午活動,照例是借書的時間。下課鈴聲一響,我們便拿起借書證,飛一般跑到圖書室。把寫著書名的紙條遞給工作人員,然后翹首以待。一般情況下,大都會如愿以償,借到自己喜歡的書。但也有不湊巧,書被別人借走的時候,于是只能另寫紙條,改借其他書籍。頗有趣味的是,每一本書后,都附有精心設計的讀書卡。凡讀過之人,既可以標明自己的個人信息,也可以表達自己的見解主張。別看這小小的創意,論其功能來還真不小,就是通過它,我結識了不少的書友。其中,有幾個還是美術班和音樂班的學長,受他們的影響,我不但閱讀了大量藝術歷史和鑒賞方面的著作,而且,還在實際當中,得到了音樂美術的熏陶感染。從而為自身文化素養的提升以及藝術視野的開闊,奠定了至關重要的基礎。 除了在學校圖書館借閱之外,我還用從生活費里節約出來的錢,自己買書。說到這,就不得不提起兩件印象深刻的故事。 二年級時,一個要好的舍友,在和女友相處過程中,因為情感上的糾葛,一時犯傻,竟然用水果刀劃破了臉。一連幾天,不敢出去,只能向老師請假,在宿舍蒙頭大睡。既要承受失戀的憂傷,又要面對可怕的孤獨,關鍵時刻,作為知己的我又怎能袖手旁觀。于是,除了給他說好多安慰的話外,還利用吃午飯的時間,專門跑到外面的書店,為他精心挑選了兩本書:一本是歌德的《少年維特的煩惱》,一本是奧維德的《愛經》。一方面,希望他借讀書來打發無聊、排遣寂寞,另一方面,也希望能從名著當中體悟愛情的真諦,以便茅塞頓開,走出陰影。結果,他并沒辜負我的一番好意,沒過幾天,不但臉傷好了,而且內心也恢復了陽光與自信,從而拋卻煩惱、重拾勇氣,以新的姿態融入到學習和生活當中去。 三年級時,有一段時間,班里有個女生,有事沒事,經常借我的詞典用。一來二去,情竇初開的我們之間就逐漸萌生了一種復雜微妙的關系。有時覺得像朋友,有時覺得像戀人,而有時又覺得介于兩者之間,或者干脆什么都不是。總之那段時間,整天魂不守舍,一會兒心花怒放,一會兒又苦悶惆悵,情緒波動非常明顯。眼看畢業的日子一天天臨近,離別也近在眼前,但不知為什么,似乎誰都沒有要表白的打算。無奈之際,只得在畢業典禮的前夕,用好長時間省吃儉用積攢下來的50塊大洋,買回一本《現代漢語詞典》,并在扉頁鄭重寫上富有詩意的題詞。第二天,匆忙之中,找了個機會,含情脈脈地送到她手中。然后,什么話也沒說,強忍住就要奪眶而出的淚水,轉身就走。從此,和許多校園版的初戀如出一轍,各奔東西,天各一方自然成了故事最終的結局。盡管如此,但那段青澀矜持的初戀時光,卻依然永遠留在內心深處,成為一生當中最美好的回憶。 如今,不知不覺,早已步入四十不惑之行列。而告別熟悉的校園生活,也已整整二十個春秋。期間,無論工作還是生活,都幾經波折,家也搬過好幾回。但無論到了哪里,那些學生時代購買的書籍,依然一本不缺,完好無損地擺在書架之上。雖然封面有些陳舊、紙張略顯發黃,但閑暇時刻,我總喜歡習慣性地捧起它們,隨手翻閱。而且,每次都覺得是那么親切、那么溫馨,仿佛突然之間,整個人年輕了許多,一下子又重新回到了那純真爛漫、多愁善感的學生時代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
台中大雅腳椅腳凳工廠
台中豐原家具特賣客製化 台中烏日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閱讀區家具行台中潭子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台中環中路臥室家具評價台中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新竹餐廳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us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