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潭子獨立筒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區家具行房間組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大里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大里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南區家具行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大雅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北屯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習慣了,拾取文字,醉在其中,在自己的小窩里,自說自話;漸漸外面風景已淡忘,不知哪些花已忘斷天涯?不知日歷本兒今已跑去哪,是否時光縮水了年華? 固執地在一指墨香里,潑灑一方的丹青水墨;輕柔地,小心觸及心底的柔軟,將一點點心事,緩緩流淌于文字里,穿越在時光中;也許在唐朝華麗鼎盛的夜宴里,傾城傾國舞動一夜驚鴻;也許在烽火硝煙的戰國,一腔忠膽義肝,熱血灑;俠骨柔情,三千情絲繞指白發。 一曲離殤,驚醒筆墨,還呆坐在桌前,握筆的手指,已漸漸微涼……往事已走遠,夢依舊;每個人都有一個角落是留給某個人的,它純真,清美,深深銘記心底一輩子;開心也好,傷心也罷,總在不遠不近的地方,演繹著生命的春色,芳香輕吐,潤澤常在,一次次,一曲曲跳動初遇的旋律。 喜歡,素日里一個人,靜靜撥弄花花草草,鋤草剪枝,施肥澆水;而后沏一杯茶,聆聽一朵花開的聲音,花落的感動;靜靜翻閱時光深處曾經的舊故事,思緒綿綿……在那一杯茶的光陰里,默默懷念初遇的滴滴點點;脈脈情思氤氳在花茶中,馨香著如醉如癡;輕輕打撈過往的美麗,款款捧在掌心,讓這縷縷熏香,溫潤即將風干的記憶,讓我能在此靜靜地去想你… 一襲月光,一泓深情,溢滿眉間,輕拾花落后的疼惜,撿一片落紅,裝滿思念的日子,暗香盈袖一季季;在一季春蕾里,孕育蝶戀花的美麗,讓柔軟的心底,留一程清歡,眷一抹柔情蜜意于你,讓千帆過盡的風景,綠水青山,花開安暖。 千帆過盡,相信是安暖;讓那一抹思念款款傾吐一程山水的情意,柔情溢滿河畔,一葉小舟載著眷戀,輕輕劃向思念的彼岸;讓一朵花蕊的清香,捎去蝶兒的期盼;讓千帆過盡的花園,合歡樹開滿,在柔柔的花瓣中,輕撫陳舊的心門,嗅著縷縷清香,釋然所有的過往,撿拾這溫存的一刻,脈脈含情,與歲月合歡! 昨夜小樓又飛花,情緣未了,夢延綿;只是時光交錯,物是人非,縷縷余暉散落在夢境中,低吟淺唱著寂寞里的寂寞;是曾經碎落的青花瓷,纏綿在塵世風中,斑斕著夢境的月光,沉淀為流年的點點清喜,透過彷徨的罅隙,尋找一米陽光與之芬芳。 夢很美,不愿醒來,怕這絲絲清喜,會失之交臂;怕那朵絢麗的夢之花,會香消玉殞;小心翼翼地反復播放,體會其中,歲月蹉跎著山川,那抹癡念遲遲,難舍離開,不斷地變幻著色彩,改變著水墨,遙望遠在他鄉的星空,傾吐一腔腔心思,希望遙遠的山那邊,溫暖長存,花開正妍;你可知道?只要你安好,便是晴天! 你是心底的一抹空白,縱有萬千種色彩,僅待你來;你是五月一絲柔情,于溫情的季節里,為你按下心音,柔潤一篇篇;你是五月的一片明亮晴朗,清清淺淺的風吹拂,低眉眼眸,為你含情,脈脈一池碧水情思;你是千帆過盡的花開,是千帆過盡的安暖! 經歷了風,經歷了雨;越過了山,涉過了河;度過了一季季寒雪隆冬,待過了一季季繁華落幕的疼惜;相信,你就在前方;相信,千帆過盡之后,是花開安暖! 落梅雪舞原創 QQ1697814860

微風輕拂云低沉, 細雨飄過景色新。 最是令人歡喜處, 暑氣不再暗欺人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4月25日下午,叮鈴鈴,手機在響,我展開屏幕看,電話來自盲人按摩店邢孝蘭妹妹的。按下接聽鍵,電話那頭的聲音清脆悅耳。她親切地問:“姐姐忙嗎?”我回答:“夠嗆!妹妹有事嗎?”只聽電話那頭的她有些興奮地告訴我,因老店房東要漲房租價,5月1日她要搬新家,屆時請我過去玩!我笑著說,好的,到時一定來。 我和邢孝蘭的結識,只因她是我們全省第六屆殘疾人代表大會的代表,會議期間我是大會聯絡員。兩年前的殘疾人典型宣傳,我帶著記者采訪過她。2015年年初,我以她一年來的經歷為題材,寫了《你是我的眼》的紀實報道。緊接著,在3月下旬開展的“微公益·聚能量我為盲人說電影”活動中也有聯系。較為頻繁的接觸,催生了我們之間一定的感情基礎。這次她能想起我,我倍感欣慰和榮幸。最起碼她把我當成了朋友。因此,我除了感激之外,還有些許安慰,作為一名殘疾人事業工作者,能得到服務對象的肯定和接納并成為朋友,是我八年的殘疾人工作沒有付之東流的有力見證。 一周的時日轉瞬即逝,五一節小長假到了。由于我幸運地生活在全國最年輕的自治州之一的黔西南州,特許州慶假二天。4月29日,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休息,次日帶上孩子愜意地游玩郊野,享受著盎然的春意。難得的放松,竟然讓我忘記了時間。悠閑地享受一個懶覺之后,我坐在陽臺上一邊沐浴著暖暖的朝陽,一邊催促正在寫日記的兒子:“趕快寫啊,寫完我們今天繼續約小朋友出去郊游。”我話音剛落,聽見了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,我抬頭一看,是侄女回來了。我正準備說話,侄女有些著急地問我說:“幺娘,什么時候走啊?”我一時疑惑,反問:“去哪里啊?”侄女吃驚地看著我說,貴叔(我的堂弟)不是今天結婚嗎?我方才大悟!今天五一節了?我拍腦袋趕緊起身,提著包往外飛奔。侄女莫名其妙,問怎么了,我一邊跑一邊說,我上街辦點事,你輔導弟弟把日記寫完,等我回來我們再去你貴叔家。我一邊回跑一邊掏出手機給花店打電話,想到萬一新開的按摩院門口不能停車,還得把先生叫上,當我的車夫。立即電話通知了正準備下班回家的先生在路口等候,我上車即和先生到花店取預定的鮮花,直奔幸福路。 到了幸福路,我睜大雙眼搜尋邢孝蘭在電話里給我描述的地址,先生一邊開車一邊問,到了嗎?我說我也不知道,你稍慢些,估計就在這一帶了。不一會,終于看到裝修嶄新,門前排放花籃的“邢孝蘭姐妹按摩院”躍入眼簾。先生勉強把車頭靠在店門口停下,我下車把花送進去。邢孝蘭正在打電話,感謝朋友給她送花。我一開口她就聽出了我的聲音,高興極了,立刻握緊我的手。我感覺到她的手有些冰涼,也許是過度勞累的緣故吧。她一邊繼續和電話那頭的人說話,一邊叫妹妹帶我參觀她的新店。 新店門面雖只安放一張按摩床,然往里走卻是片偌大的空地,也就是房東為租戶們準備的公共活動場所。再繼續往里走即是編起房號的三個按摩房。房間寬敞、明亮、整潔。參觀到此時,由于車子在外臨時停靠,生怕被交警拍照,我便匆匆往外走,告訴她我要馬上離開,并鼓勵性地對她說:環境不錯,比老店整潔,布置也雅致。她不舍地抓住我的手,并以極快的語速告訴我,孩子的爸爸回老家去了,老店搬新家的一切瑣事均是她一個人操心,累死人了。不過今天剛開門就有客人光顧,心里很安慰。趁她話語停頓的間隙,我說,沒有什么準備,就給你送一束鮮花,祝你的生意像鮮花一樣燦爛,越來越紅火!她高興地連聲道謝,并摸尋著找到桌上裝有糖果、瓜子和水果的盤子,要我裝些糖果回家給孩子。可我實在不忍心吃她們的東西,便告訴她,孩子放假就回外婆家了。我說出了內心煎熬的一次善意謊言,其實外婆和我們同住。我打心底希望這些東西能留下來為他們店里挽回更多的回頭客,能省即省,哪怕是一顆糖、一個蘋果,她們創業不容易。可她執意要我吃一個蘋果,并且問我:哥哥(指我的先生)一起來沒有,要我給他帶一個去。我說,沒有,是我一個人來的。我再次說了一次善意的謊言。她隨即送我出了門,可一出門我就從車的右邊門上車了,她很可能從車的關門聲中悟得出我上車的方向,而知道我并非孤身前往,想到這里,我心里頓時負疚難釋,是我欺騙了她。可是她能明白我的用心嗎?可能不明白。我在她心目中將會留下什么樣的陰影呢?她會覺得我為人不夠真誠了吧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台中大里機能沙發訂做
台中豐原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台南安平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雙人沙發推薦 桃園中壢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us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