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大里三人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大雅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南屯家具行床頭片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北屯家具行和室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大雅家具行1+2+3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家具行餐桌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師范畢業那一年,我分配到一個叫侯家河的山村小學校,學校建在大山拐彎處一個稍微平坦的地方,三面環山,全校只有3位教師,41名學生卻是六個年級的學生,分三個教室坐著,教室窗戶沒有一片玻璃,據說冬天窗戶上釘些塑料紙,村里人做飯用的是學校門前小溪里的水,看到聽到這些情況,我的心一下子跌入了冰窖。沒想到九十年代了,學校條件仍然這么差,真后悔當初報考師范學校。         我帶的是一、四兩個年級10個學生的所有課程,好在學校小,作業改起來不費事,上級領導也不來檢查,又無其他雜事  ,混起日子來時間也不是很漫長。         一晃到了冬天,這天下起了鵝毛大雪,兩節課功夫山上全白了,到了做飯時間,看著漫天飛舞的大雪,看看遠處什么也看不見,我不知怎么突然很傷心,想想這半年來似乎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,遠離父母和同學孤苦零丁,遠離繁華的城市,在這個小山村也不知要熬多長時間,想著想著我失聲痛哭,眼淚流了很多,連飯也沒有做。       “咚咚咚”,有人輕輕地敲門,我沒有開門,過了一會兒,傳來一個怯生生的聲音:“老師,你別哭了,我給你送飯來了?”         我打開門一看,門口站著我的學生白亮亮,手里端著一碗苞谷粥還冒著熱氣,上面放著一些腌白菜,其他同學也圍在他旁邊,看到他們我的眼淚更多了,他們看我哭也大聲哭起來,過了一會兒,白亮亮說:“老師,你吃飯吧!”我接過這碗苞谷粥,它不比山珍海味美,也沒有母親做的可口,卻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。       望著這碗冒著熱氣的苞谷粥,我的心一下子溫暖起來,和孩子們的距離也拉近了,我知道了孩子們上學的艱難:白亮亮父親去世,母親去外地干活,他跟著年邁的外婆生活;侯彥文家住在山上,每天天不亮就要下山,來學校時帶些饃,下雨下雪路滑起得更早;侯艷榮上學時要過一條河,河上沒有橋,她每天從河底的幾塊大石頭上跳過來……         跟孩子們比起來,我這點苦算得了什么,我那顆浮躁的心終于平靜下來。 從此,我安下心來給孩子們上課,對工作不敢有絲毫怠慢,因為,我眼前常常浮現那碗冒著熱氣的苞谷粥……

我最喜歡吃饃饃了,每天早晨都離不開它。所以我決定自己學著蒸饃饃。 這還不簡單?不就是把水和面粉和在一起,然后放進鍋里蒸?對我來說真是小菜一碟! 先開始和面。我把一堆面粉和一碗水還有一點酵母粉統統倒進了盆里,沒想到越攪越稀,變成了面糊糊。一著急,把面弄得到處都是。我只好往面糊里加面粉,面糊漸漸變稠了,一直攪可真費勁。我干脆用手來和,面居然又變成了一堆干面渣渣。怎么也和不好,氣得我干脆不干了。 這時,媽媽過來鼓勵我說:“孩子,你還想吃自己親手做的饃饃嗎?那就振作起來吧。”想到香噴噴的饃饃,我嘆口氣,又開始和面了。 可是,我的手上沾了那么多的面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媽媽又告訴我可以用干面粉把手上的面搓掉。我試了試,果然好用,我用同樣的方法把盆里的面也搓掉了。我的心情也好了許多。經過反反復復地折騰后,面終于和好了。 我把濕布子蓋上去,靜靜地等著它發酵。3個小時終于過去了,我揭開布子一看。哇!原來小小的面團變成了超級巨大的面團,一摸上去松松軟軟的,光光滑滑的,聞上去有一股香味,真想撲上去咬一口。 然后我把它們搓成一個個小面團子,讓它們在鍋里待10分鐘,開火。過一會兒,大股大股的白色熱氣團冒出來了,眼看面團慢慢變大了。15分鐘后,饃饃出鍋,一個個白白胖胖的,分外可愛。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,嗯,還是自己蒸得香。 >>>更多美文:快樂

去年冬至那天,中國人民解放軍預備役工兵團“2015冬季野營訓練”拉開了序幕。鐵馬冰河,鼓角爭鳴,我以一名預備役戰斗員的身份參與其中。 “嘟嘟嘟……”早晨6點,工兵團營區突然響起急促的集合哨音。起床穿衣打背包,裝載,然后快速奔向集合場。6時30分,昏黃的燈光下,團長站在行軍序列前下達戰斗命令,各營長及時進行戰斗動員,現場一百多名官兵嘴里呼出的熱氣構成一道道熱幕直往上騰…… 早餐過后,8時整,隊伍集合,首先開始進行一上午的隊列訓練,稍息、立正、敬禮、禮畢、齊步、跑步、向左向右向后轉,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在部隊有著規定完善的動作過程,經過一上午的訓練,使我們行動更接近于一名軍人。 午飯后,隊伍再次集合,參謀長下達下午的戰斗命令。登車、出發,一聲令下十多輛車同時發動、響起馬達,轉眼就快速駛出工兵團的營區。 “前方機動化行軍到達地點,全體人員下車,按照梯隊層次,就地集結隊伍,帶好電臺和個人物資,準備徒步行軍。”約半小時后,剛駛出沂源城區,前方參謀長就下達了新的命令。“收到”營長一聲令下,全體人員下車集合,背起背囊,開始了18公里的負重行軍。 穿慣了軟底皮鞋和旅游鞋,突然換上硬梆耐磨的迷彩鞋,一時還真不適應。果然,行軍一半時,由于有人無法適應這種高強度訓練,把腳上的制式膠鞋換成了舒適的旅游鞋,也有些人因為天氣原因,將迷彩單衣換上了軍大衣。當晚,王參謀長對此提出嚴厲批評,并明確指出:一切按照打仗要求來。 行軍、急行軍、強行軍,以后幾十公里山路走下來,即便有人腳磨起了泡,硬是沒有一個人叫苦叫累,都鼓足勁堅決不上“收容車”。困難讓弱者望而卻步,卻讓強者充滿激情。 三岔鄉,我們第一天行軍的宿營地,到達之前,在三岔口戰役舊址,團長和政委組織我們學習了三叉戰役。這是一次失敗的戰役,參謀長詳細地介紹了三叉戰役的起因和整個過程…… 當晚,睡在硬床上,室內沒有暖氣,但是誰也沒有抱怨。睡前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打了一盆熱水將自己的腳燙了個透。對于我這種第一次參加行軍的人來說,第一天的行軍太過辛苦了,而這僅僅是開始。 第二天早晨6點,隨著起床哨的聲音,一天的戰斗又開始了。博山區北崮山村,焦裕祿同志的故鄉,也是我們行軍的另一處宿營地。團領導組織官兵參觀了焦裕祿紀念館。看一件件實物,聽一樁樁事跡。在講解員的介紹下,不少人眼里明顯噙滿了淚水,晚飯過后,團部又組織大家觀看了《金門戰役檢討》紀錄片。前事不忘,后事之師,防微杜漸,總結教訓,累積經驗,不打無準備之仗,不打無把握之仗,才能避免重蹈歷史的覆轍。 行軍第三天,也是最困難的一天,因為經過前兩天的行軍,大家的體力已達到極限,而第三天也是路途最長,路況最差的。沙道,盤山道,起起伏伏上坡下坡,還要模擬各種實戰演練——“前方發現敵機,十分鐘后經過我部隊上空,注意隱蔽。”前方尖兵班傳來信息,“全體隱蔽!”隨著口令的下達,一百多名官兵迅速消失在道路兩旁,依山而靠;“前方3.3公里發現小股敵人襲擊,命令二梯隊一營強行軍3公里,消滅敵人!”“一營聽口令,跑步走!”隨著營長一聲令下,道橋一營強行軍3公里,迅速“殲滅”敵人,為大部隊行軍掃清了障礙…… 經過三天的行軍,摩托化機動和步行行軍配合,全團預備役官兵行軍120公里,順利到達本次野營的目的地淄川城區。 第一次參加部隊冬營訓練,留下了難忘的印象,既鍛煉了體格,增長了見識,又磨練了意志,我最先曾懷疑自己無法完成全程的行軍,但我最終克服了心理障礙,自己也增強了信心。通過這幾天難忘的經歷,我認識到,作為一個銷售部門經理,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,起到表率作用,第一時間了解客戶的真正需求,知己知彼,方能制定完善的營銷方略,在競爭中立于不敗之地。 我期待下一次野營訓練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
台中霧峰獨立筒沙發客製化
台中霧峰沙發床工廠直營 台中貓抓皮沙發工廠 高雄仁武臥室沙發家具行台中潭子家具行書架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展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陽台家具評價台中大雅獨立筒沙發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高雄楠梓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us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